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老龄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19

11月16日,老龄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精神,全国和全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

支部书记吴长文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支部作风建设;二是全体党员要反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论述;三是要加强全市老年医学学科建设,加快推进老年健康体系建设,大力开展医养结合工作;四是要筹备好市老龄委全体会议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