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0-11-10

11月5日,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委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伟率驻委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纪委)相关同志开展现场督导督促。

会议首先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随后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同志按照《委机关强化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逐一查摆自身在作风建设反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郭伟对规划处党支部边查边改、边整边改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再认识再深化。要充分认识规划发展工作的重要地位和重大责任,不断增强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卫生健康事业的组织者、推动者、协调者。二要在具体工作中推进作风建设。要把作风建设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善于借智借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用具体行动、实际效果检验作风建设成效。三要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和历史担当,将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长,持续努力、久久为功。

下一步,规划处党支部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将边查边改、边整边改贯穿支部作风整顿始终,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与时俱进强化理论学习,真抓实干强化沟通协调,将作风整顿融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进卫生健康规划发展各项工作中,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作风建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