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老龄处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整改落实会议

日期:2020-11-10

10月30日上午,老龄处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整改落实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雪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等。李雪梅剖析支部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形成九条整改落实措施。

李雪梅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机关提升行动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委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每个党员都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委机关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内容,查找处室薄弱环节,聚焦突出问题,严格遵守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切实转变作风,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强化政治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强化业务学习、提升业务水平,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推动老龄健康事业向更深更实更高水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