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应急办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日期:2020-09-10

9月1日,应急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导支部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会上,由支部书记幸奠国领学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一中全会上讲话,即《全面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进一步学习掌握党的十九大对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作出的部署和决战决胜阶段的任务。

支部书记幸奠国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理论成果。支部党员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方法论意义、实践意义,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支部党员也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当前卫生应急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一手抓理论学习,一手抓事业发展,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工作成果,抓紧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持续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卫生健康需求,推动卫生应急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