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应急办党支部到大渡口区卫生健康委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日期:2020-09-10

为深入贯彻落实机关提升行动推进会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启动会议要求,2020年9月3日,应急办党支部书记率部分支部党员到大渡口区卫生健康委开展支部联建活动,交流支部建设经验,听取基层干部对本支部作风建设的意见,并帮助基层解决卫生应急事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

会上,应急办党支部书记幸奠国传达了市卫生健康委机关提升行动推进会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启动会精神,特别是党委书记黄明会对开展两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和具体工作的要求。大渡口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金代伟介绍了区卫生健康委党支部建设经验和区卫生应急相关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等。双方支部党员就如何提升行动和作风建设,如何围绕“五种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表率作用等开展了深入交流,就《大渡口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专项应急预案》修订进行了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