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应急办党支部深化机关提升行动和作风建设

日期:2020-09-10

2020年9月4日,应急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落实机关提升行动推进会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启动会的各项要求。

会上,支部书记幸奠国指出,委机关召开了机关提升行动推进会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启动会,委党委黄书记对开展两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具体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应急办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快速行动,把机关提升行动和作风建设作为支部党建的重要任务,按照处室任务分工和完成时限务实推进。支部党员要积极担当作为,围绕“五种人”,即政治上的明白人、尽责履职的担当人、做善于学习的奋进人、善待工作的文明人、廉洁奉公的干净人,对标对表对照,采取“自己找、别人提、领导评”等多种方式,查摆支部和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问题整改销项工作,真正从环境、管理、能力、作风方面实现大转变,真正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表率”作用。

支部党员也就如何改进处室、个人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发挥党支部“表率”作用,更好指导服务基层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和把握机关提升行动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在两个行动中对标对表、积极整改,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强化工作纪律、组织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将行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卫生应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