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颂歌献给亲爱的党——老龄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活动

日期:2020-07-06

    7月1日上午,老龄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活动。活动前,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歌声中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诞辰。99年风雨兼程,99载丰功伟绩。99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在新长征路上,中国共产党又带领14亿人民奋进在建设富强民主的现代化强国的征途中。随后,支部书记吴长文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分享了这次机关党委开展的“战疫情 话担当”微党课活动的心得体会,抒发了热爱党的赤子之心和热爱之情。同时,对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和医养结合工作、建档立卡失能贫困老年人照护、老龄委成员单位职责细化等工作也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