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爱国卫生运动

重庆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通报表扬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先进典型的决定

日期:2022-12-26

各区县(自治县)爱卫会、两江新区爱卫会、重庆高新区公共服务局、万盛经开区爱卫会,市爱卫会各成员单位:

2022年是爱国卫生运动开展70周年。70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各级爱卫会在卫生城镇创建、健康城镇建设、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倡导、病媒生物防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爱国卫生组织优势,广泛动员群众,为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进一步树立典型、鼓舞干劲,激励各级爱国卫生工作者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各项工作。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决定对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成绩突出的56个单位和表现突出的165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通报表扬的单位和个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发扬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再接再厉,为深入开展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 重庆市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成绩突出单位名单

      2. 重庆市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表现突出个人名单

  

重庆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22年1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