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区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会暨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创建工作现场会

日期:2022-11-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扩大2022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影响力,营造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11月1日,璧山区召开全区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会暨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创建工作现场会。

会上,区妇幼保健院就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区卫生健康委通报全区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安排布置全区医疗卫生机构持续强化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切实开展好2022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确保2022年消防安全工作圆满收官。随后,区消防救援支队通报了2022年8月以来医院消防安全检查情况,并提出整改要求。最后,全区医疗卫生机构现场观摩学习消防安全工作。

此次现场会的召开,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有效提升了全区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