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日期:2022-09-29

为确保2022年国庆假期的平安稳定,各区县、各单位大力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

江北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国庆假期及前后卫生健康重点工作部署会,对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近期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持续开展“百日大整治”行动,党委副书记廖庆平带队,对区中医院、三博长安医院等5家医疗机构进行突击安全检查,发现问题5个,责令医院立即整改。

两江新区社会发展局局长梁应霞、副局长刘伟分别带队开展社发系统节前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44人次,检查场所10家次,出动卫生协管员52人次,巡查医疗机构28家次。对3家未完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单位当场责令整改,对3家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不到位的经营单位进行警示约谈。

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王鉴带领保卫科、后勤保障科、七星岗党政办等部门负责人,对七星岗院区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对院区内消防设备设施的完好有效情况、空压机房等特种设备的运行管理情况、医疗废物及危险化学品的管理情况、配电房及电线线路安全情况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王鉴书记强调,节假日期间,各科室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限期整改,心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为广大患者提供一个安全、祥和的就医环境。

市精神卫生中心代鸿院长和李小兵书记分别带队对金紫山院区、歌乐山院区重点部门、重点部位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