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市中医院组织召开2022年消防安全警示大会

日期:2022-09-14

9月14日,在南桥寺院部学术厅,市中医院组织召开2022年消防安全警示大会,会议由院长左国庆主持,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约200余人参加会议,道门口院部中层干部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医疗系统火灾案例警示片》《市卫生健康委暗访检查委属医疗机构消防安全、反恐安全实录》。

院长左国庆强调:一是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两个至上”。二是牢固树立医院大安全观,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正确处理好业务工作与消防安全的关系,杜绝消防安全隐患和事故发生。三是消防安全是医院安全稳定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全体中干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牢、抓实、抓好消防安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