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设立安全检查督导接待日制度

日期:2022-08-31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及重庆市“落实安全生产常态化监管十条措施”要求,严格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从8月1日起设立每周由院领导带队的安全检查督导接访日制度。

每周星期二上午为医院安全督导接访日。由1名院领导带队,行政牵头科室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带队院领导重点检查督导所分管部门以及医院安全生产重点部门、重要场所的疫情防控、医疗安全、安全生产、信访稳定、保密安全等工作,围绕“六查”(查思想、查履职、查管理、查现场、查隐患、查整改)分析研判安全形势,以查促改,立查立改,接待群众来访。要求各级干部要熟悉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状况,督促部门、班组“知风险、名职责、会操作、能应急”,督导情况在院党委会上通报。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以及分管副院长分组带队落实督导日工作制度,在防治上抓实抓细,在严查上下功夫,对检查出的隐患,建立隐患台账,紧盯问题不放松,确保隐患按期整改到位,维护医院正常工作秩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