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一级巡视员程超到委属医疗机构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2-08-26

8月26日,市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程超带队,带领健康促进处负责人及信访处相关工作人员到市人民医院(两江院区)、市精卫中心(金紫山院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程超巡视员一行分别查看了2家医疗机构核酸检测点、消防控制中心、门急诊出入口、住院部等重点部位安全状况。对其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措施、安全通道出口、消防设施运行和日常消防管理是否到位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

程超巡视员表示,近期连晴高温,叠加新冠疫情,安全形势极为严峻复杂,要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强化管理,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人,狠抓到位,杜绝发生火灾等安全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市人民医院、市精卫中心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