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巫溪县卫生健康委用实际行动维护医疗卫生领域安全稳定

日期:2022-08-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巫溪县卫生健康委用实际行动维护医疗卫生领域安全稳定。

一是营造良好宣传氛围。重点聚焦消防安全、突发疫情应对、疾病防控等内容,今年以来在“健康巫溪”微信公众号推送信息300余条,制作公共卫生领域安全稳定宣传展板156块、标语80条,发放宣传资料5种9000册,受理患者咨询3000余人次。二是全面排查安全稳定风险。开展安全稳定专题培训6次,明确安全稳定工作专项检查任务48项,重点对47家基层医疗机构、41家医养结合单位、9家托育机构不定期进行检查。截至目前,开展自查自纠65次,督查单位56家,共排查出消防隐患17处,已整改13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