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2-08-18

8月18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蒋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巡视员陈垦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区县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各委属(代管)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制,加大统筹推进力度;要聚焦重点领域,狠抓重大风险防范,狠抓隐患排查整治,狠抓安全规范执行,狠抓消防安全管理、治安保卫工作、房屋建设安全、危化品管理和特种设备安全、疫情防控及其他安全工作,坚决防止发生安全事故;要强化矛盾排查化解,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决维护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平安稳定。

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在市级主会场参会;各区县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各委属(代管)单位分管安全稳定工作负责人、相关科(处)室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