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潼南区卫生健康委召开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8-11

8月9日上午,潼南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安全生产“百日大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区疾控中心、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区精卫中心分管负责人,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化安全检查开展百日大整治的通知》和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重要文件、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做好“百日大整治”专项行动。要抓关键抓重点,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安全要守住。以“控大事故,防大灾害”为目标,深化“三查三治”,要强化举措、压实责任,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极端重要的大事来抓,坚决守住底线,牵头医院要加强对各分院的指导和安排。

要高效率落实安稳工作。深刻汲取渝北“7·23”火灾事故教训,强化值班应急,领导干部要做到“三在”,在岗位、在现场、在状态。要做到“四不”,不给国家添乱、不给市里添堵、不给区里抹黑、不给卫生健康系统造成负面影响。要做到“五抓”,有人抓、抓实、抓细、抓紧、抓到位。

会上,张豪对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各委属单位负责人开展了安全生产警示约谈,同时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