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南岸区卫生健康委 “四强化”抓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2-06-10

南岸区卫生健康委采取“四强化”工作措施,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组织全区各医疗卫生机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围绕公共卫生安全、消防安全等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全系统干部职工安全责任意识。二是强化执法检查。定期对卫生执法人员开展执法培训,每周对60余家辖区企业开展职业卫生巡查检查,坚持深入一线,每日执法。三是强化应急处突。通过“全民消防安全学习平台”,组织系统内2700名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通过场景模拟、“逃生屋”等形式开展消防、灾害事故疏散演练30余次。四是强化氛围营造。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播放宣传视频等形式,持续开展“12350”安全举报奖励、燃气安全、房屋安全等宣传;利用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向群众宣传公共卫生、职业卫生相关内容,发布工作动态,切实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